居民家中起火 消防员冲进火场抢出液化气罐(视频)

2018年12月12日 11:34:46 | 作者:魏咏柏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107e0df3ca6228108dcebc 16761024 2018-12-12 11:34:46 /a/20181212/5c107e0df3ca6228108dcebc.shtml

   

  1210日早上8时许,张家界市慈利县光明小区一民居家突然起火,消防大队接警后赶到现场发现,罐装液化气正在外泄并随时可能爆炸,消防员冒险冲进火场,将液化气罐提到楼下,一场惊魂火灾不到10分钟就被扑灭。

  起火房间在6楼,消防员冲进火场时,该民房火势处于初期燃烧阶段,门窗处有浓烟冒出,房屋里传出嘶嘶嘶的响声。根据刺鼻的液化气味,消防队员怀疑房内有液化气泄露。情况十分紧急,指挥员立即下令出单干线一支水枪灭火,并在水枪掩护下打开门,一名消防员在厨房里搜出一个正在泄露的液化气罐。消防员随即拎起液化气罐冲下楼,在场的所有人都惊出一身冷汗。

    

  在扑灭余火的同时,消防队冲水给液化气罐降温。整个灭火过程用了不到10分钟。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