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荔枝跨年|“双十二”惊喜升级!朴树、周华健同台跨年~

2018年12月12日 14:18:0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双十二”震撼来袭,2019年要买的货是不是被安排的明明白白?2018~2019跨年夜小荔枝也要为你隆重安排一下!

  今日江苏卫视“福荔”升级,“宣一赠一”!为您揭晓两位加盟“用奋斗点亮幸福”2019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实力唱将,第一位就是音乐赤子”朴树

  提到朴树,大家可能会有这样的印象:歌很“火”,人很“冷”。这位1973年出生于江苏南京的歌手,被很多人称为“都市丛林中的行吟诗人”,有众多传唱广泛的歌曲,但却始终和娱乐圈的浮华保持距离。

  从1999年发布首张个人专辑《我去2000年》崭露头角之后,朴树成为一代人的青春记忆。《那些花儿》、《生如夏花》、《白桦林》、《且听风吟》……只要一打开他的歌,就仿佛走进一座宁静但又充满故事的心灵之城。

  他的歌曲风格和个人对待音乐的态度,更是启蒙了不少音乐人的初心,只有奋斗的人才更能感悟幸福的真谛吧~

  鲜少参加综艺的“师傅”朴树在江苏卫视的表演可谓是场场经典、令人难忘,了解一下?  

  在2015年的江苏卫视新年演唱会上,朴树演唱了《在希望的田野上》和《平凡之路》,音乐一响起就引来了全场欢呼与尖叫,这次在南京的演出也是他回乡的首秀 。2016年的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朴树演唱了《那些花儿》,有多少人听哭了。2017年,在江苏卫视热播综艺《我们的挑战》特别节目“新春歌会”上,朴树化身“忍者神龟”,搭档“火华社长”刘烨演唱了《送别》

  用“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来形容朴树恐怕一点也不为过。正如有人评论道:也曾鲜衣怒马,也曾历经繁华,直到看见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

  朴树身上那种里外通透、纯净而独立的特质是很多人格外珍视的。他不会刻意掩饰自己的不理解甚至是负能量,但与此同时,专属于他的那份才华与独特的气质也在从内到外自然地流淌着。

  如果说朴树的歌曲如冬雪般静美,那么接下来官宣的这位歌手,带来的歌曲总是温暖人心,通过音乐娓娓道来~“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突然想起我,让你欢喜也让你忧~”如果说你已经跟着哼唱起来,一定不难猜出他是谁啦!

  今天第二位官宣的重磅嘉宾就是——周•实力Vocal•华语乐坛常青树•健 

  有歌迷在贴吧苦苦求索华健大佬的磁带和CD而不得,那就在12月31日19:30江苏卫视听大佬唱歌给你听!给耳朵来场快乐的音乐旅行!

  还有歌迷在苦等明年的专辑?赶紧抓住2018的尾巴,在江苏卫视演唱会舞台先解解渴吧~

  今年,是周华健第七次(加粗 划重点:)登上跨年晚会的舞台。小荔枝说一句“华健大佬是跨年台柱子”,谁敢不服气!

  他在这个舞台上唱过 《难忘的经》、《天下有情人》、《刀剑如梦》,首首经典,句句戳心。他似乎承包了我们童年武侠剧的主题曲,在他的歌声里我们能听到刀光剑影、快意恩仇,着实荡气回肠。周华健=江湖——

  2017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周华健演唱《难念的经》

  去年,大佬带来的《有没有一首歌让你想起我》、《忘忧草》让人难忘,和二次元歌手洛天依合作的《let it go》,“破次元同框”让人肾上腺激素狂飙。

2018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周华健&洛天依演绎《Let it go》♫

  好嗨哦,元气满满的歌声是不是让你充电finish,准备好来年继续奋斗了呢?

  今年,华健大佬在江苏卫视的《嗨,唱起来!》中的表现也是满分~刘维在现场说过,“周华健翻唱每首歌都好像在现场播他的CD”。能在现场听他唱歌,真的是自带3D立体音环绕~

  节目中,大家最喜爱的歌曲就是《用心良苦》,小荔枝来波毒奶,跨年会不会唱呢?

  甚至还有视力障碍的铁杆粉丝来到现场,表示已看过大哥40多场演唱会。对歌迷来说,有个用歌声陪伴自己走过各个人生阶段的偶像是幸福;对歌手来说,有这样全心追随自己、理解自己的歌迷,何尝不是一种幸运呢?

       今年跨年夜,你们心中的音乐巨匠朴树&周华健会带来怎样精彩的演唱呢?同日官宣,会不会预示着强强合作呢?12月31日晚19:30,我们“用奋斗点亮幸福”2019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见咯~

       ☟☟☟更多2019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明星阵容,请戳下方☟☟☟

  2019荔枝跨年|看“音乐萌将”毛不易用奋斗点亮幸福

  2019荔枝跨年| 蔡依林出新专,张靓颖帮忙宣传,女神要合体?

  2019荔枝跨年|汪苏泷&刘维!确认过眼神,来的就是你们想的那俩人

       2019荔枝跨年|一个人就是一支队伍的李荣浩来镇馆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