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首套房贷利率 有银行开始执行上浮15%了

2018年12月12日 09:49:50 | 来源:南京晨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融360的最新统计数据表明,2018年11月份,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71%,持平上月。 

  而南京的房贷平均利率在10月就已经显示了下降趋势。数据监测,11月南京本期首套房贷利率平均值为5.87%,环比上期下降0.34%,利率平均值较上期下降2BP,二套房贷利率平均值为6.14%,利率平均值较上期不变。

  从具体情况来看,在融360监测的南京地区17家银行中,首套房贷利率执行基准上浮20%的银行有16家,另有1家银行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5%。这表明,南京首套房贷主流利率已由此前的上浮25%降为上浮20%,甚至出现了个别银行降为上浮15%的情况,表明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出现了放宽的趋势。二套房方面,有1家银行执行基准上浮20%,14家银行执行基准上浮25%,另有2家银行执行基准上浮30%。首付方面,普遍执行首套首付3成,二套首付8成。

  从整体数据来看,南京地区首套利率普遍执行基准上浮20%,二套普遍执行基准上浮25%。本期首套房贷利率已无银行执行基准上浮25%,整理利率水平较上期下降,首付情况稳定。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仲敏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