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房子 儿子竟欲对父母拔刀相向

2018年12月11日 19:17:18 | 作者:许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f9822b831895834ba6b05 16754532 2018-12-11 19:17:18 /a/20181211/5c0f9822b831895834ba6b05.shtml

  俗话说“养儿防老”,但在南京某小区竟出现了儿子欲持刀伤害父母的荒唐事。

  近日下午4点多,南京特警支队武装巡逻三大队特警队员接警称,南京玄武区某小区里有纠纷,于是立即赶往现场,报警人是两位白发苍苍的老人。

  现场询问后民警了解到,原来两位老人的儿子经常跑来老人家与他们争吵,为的就是要让老人卖掉现在的房子出去租房子住,下午儿子又过来争吵,甚至在家里四处找刀欲对父母威胁,幸亏老母亲赶忙藏起厨房的两把菜刀才避免了矛盾升级。

  常言道:“羊跪乳,鸦反哺”,何况是养育儿女多年的父母呢,作为子女,理当善待父母、孝敬长辈,遇到问题,更应当温和沟通,理性对话。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薇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