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下班后失联 多方寻找竟在废弃车间内溺亡

2018年12月11日 18:44:51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f9079b831895834ba6ad8 16754252 2018-12-11 18:44:51 /a/20181211/5c0f9079b831895834ba6ad8.shtml

  近日,常州市天宁区一家制药厂报警称,他们一名工人下班后失联,经过多方寻找终于找到,但工人已不幸溺水身亡。

  工厂负责人介绍说,落水工人为该厂电工,当晚下班后直到9点多还没回家,家人打电话也不接,情急之下来到厂里询问情况。他们立即来到工人办公室,发现人不在,于是大家开始在厂区内四处寻找。最终,一名女职工在一处停用的车间里找到了这名工人,但此时工人浮在车间水池内,而且已经身亡,工厂立刻报了警。

  民警猜测,这名工人可能是从高处不慎坠落到水池中,由于受伤严重不幸溺水身亡。这名工人为何会进入已经停用的车间,又为何会在水池中溺亡?因为没有目击者,具体情况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路辉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