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5点,负重26斤,狂奔10公里 特战队员的极限训练拉开大幕|荔枝军事

2018年12月11日 17:12:19 | 作者:叶宗泰 李艳萍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f7db9f3ca622810b22473 16753023 2018-12-11 17:12:19 /a/20181211/5c0f7db9f3ca622810b22473.shtml

  是谁穿梭在刺骨寒风中,是谁穿梭在坎坷沟壑里。在这里他们又经历了什么?当“魔鬼周”极限训练和漫天风雪完美“邂逅”会摩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今天!让我们将目光一起投向武警河南省总队安阳支队特战队员们在“魔鬼”之路的精彩表现。

  “人在苦中练,刀在石上磨”。迎着零下7℃的冰点气温,一路上的极限考验让特战队员们精疲力尽,在磨砺个人素质的同时,也充分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虽然冷到极点,队员们却没有丝毫畏惧,面对新的挑战他们仍然勇往直前,在寒冷中越战越勇。

  经历磨难才能化茧成蝶

  寒冬腊月,滴水成冰。在此次极限训练的第一天中,天空就下起了鹅毛大雪。凌晨5时,一声爆震弹响彻天空,特战队员们闻令而动,迅速穿戴好着装,蓄势待发。背着重达13公斤的背囊,狂飙十公里山路,汗水渗透皮肤如同针扎在脸上一样,“不抛弃、不放弃!我们永远是最棒的!”响亮的口号在山谷间激扬回荡,特战队员们直呼过瘾。

  经历实战才能走向战场

  “有一伙恐怖分子藏匿在远处羊圈内,现命令你们立即处置”。特战队员们立即划分小组展开行动,枪声、爆炸声如雷贯耳十分密集,实战环境沟壑纵横、险阻重重,催泪弹呛得特战队员泪流满面,队员们身上、手上全是淤青,每名特战队员在严酷训练中交替掩护协同作战,汗水浸透了伤口隐隐作痛,但从不喊苦喊累,最终将蓝军一举歼灭,成功解救出人质。面对各种实战化训练,他们咬紧牙关,奋勇争先,在实战环境下摔打磨练,在艰苦条件下突破极限,在伤痛疲惫中磨练意志,只有通过“魔鬼”般的实战化训练征服自己,才能在明天的战场上消灭敌人!

  天气虽冷,但特战官兵们的火热激情丝毫不减,他们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仍在战场上熊烈地燃烧着......

  魔鬼训练超越人体生理、心理极限,参训犹如进入“魔鬼集中营”。一次经历就是一次脱胎换骨,一次考验练就一身本领,今日的磨练铸就明日的尖刀,特战队员 永不卷刃!

  (编辑/周小兔)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