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征集优秀研学旅游产品啦!个人和机构均可参与

2018年12月11日 16:47:28 | 作者:孙西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f7965b831895834ba69ac 16752443 2018-12-11 16:47:28 /a/20181211/5c0f7965b831895834ba69ac.shtml

  如果有好的研学旅游线路赶紧砸过来!12月12日起,徐州市旅游局全面征集徐州市研学旅游产品,力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从徐州汉文化景区到龟山汉墓,再到彭祖园、狮子山楚王陵...徐州从来不缺文化旅游景点。

  数据显示,徐州全市共有A级景区68家,其中,历史文化类景区占比达到38%,“南秀北雄”展示了徐州的包容性和多样性,“楚韵汉风”则是徐州的旗帜和骄傲。

  为了更好地展现城市魅力,打造文化旅游新业态,12月12日,徐州研学旅游产品征集、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将持续到2019年1月25日结束。旅行社、景区(点)、教育机构、培训机构、研学基地、其他社会组织或个人均可通过中国江苏网申报。

  徐州市旅游局市场处处长陈继根介绍,征集的产品主要是为小学、初中、高中阶段的学龄孩子提供,将分为爱国教育、楚韵汉风、休闲运动、非遗传承、乡村生态和工业体验六大类别。既涵盖了徐州文化旅游特性,也是徐州城市品牌中最为闪光的方面。

  记者还了解到,为了更好地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目前,徐州不少景区都在积极打造研学旅游产品。徐州汉文化景区市场开发部部长冯伟强介绍,汉文化景区拥有“汉代三绝”,发展研学旅游拥有独特的优势。下一步,景区将编排一些研学课程,比如模拟考古、体验泥塑、汉代礼仪课堂等,将这些课堂融入到旅游产品中,让学生们在旅游、学习的过程中接受教育,了解徐州文化。

  更多详细报道,欢迎收听江苏新闻广播(南京地区FM93.7,苏南地区FM95.3)的各档节目。《江苏新闻联播》07:00-07:30《新闻早高峰》07:30-09:00《新闻晚高峰》18:00-19:00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西娇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