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雨夜迷路,好心人报警求助!

2018年12月11日 16:18:04 | 作者:卢井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f722eb831895834ba696c 16751988 2018-12-11 16:18:04 /a/20181211/5c0f722eb831895834ba696c.shtml

  12月10日晚上8点钟左右,在南京江北新区阳沟街派出所,市民张女士和陆师傅带了个小女孩过来报警。在浦东路与浦园路路口,这个小女孩独自一人,在路边迷路了。

  小女孩看上去有五六岁,在民警的耐心引导下,小女孩说出了自己和父母的名字和学校。

  民警通过警务平台联系到孩子的父亲,不久后,孩子的母亲韩女士赶到派出所。原来,韩女士在浦东路菜场内开店,快下班的时候,她在店内理货,孩子和附近的小朋友在店外玩耍。等到理货结束,韩女士发现孩子不见了。

  看到孩子安然无恙,韩女士对热心的张女士和陆师傅表示感谢,随后把孩子接回了家。在此,民警提醒市民,孩子幼小,家长做好看护,免得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卢井霞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