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车有毒?半年前儿子被拘,半年后父亲开同一辆车又被抓

2018年12月11日 16:13:39 | 作者:姜豪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f71a2b831895834ba6961 16751939 2018-12-11 16:13:39 /a/20181211/5c0f71a2b831895834ba6961.shtml

  2018年12月10日凌晨1点左右,南京交警高速二大队民警在二桥收费站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外地牌照的大货车涉嫌违反禁令标志指示。

  民警将车辆拦下检查后发现,这辆车驾驶员史某持有的驾驶证准驾车型为C1,不具备重型半挂牵引车的驾驶资格。史某称驾驶员开车累了,他就帮忙开一会儿,请民警“手下留情”。更让民警无语的是,史某告诉民警其儿子史某礼半年前在南京长江二桥收费站开着同一辆车因闯卡撞到警车被判刑了,目前还在被拘留中,他希望能看在他儿子的份上照顾一下。

  父子俩开同一辆车,先后被查,难道是车的问题?交警表示,主要还是这对父子法律意识淡薄。

  民警随后这位父亲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其子因为严重违法已经接受了相应的处罚,他应该吸取教训,而不是借此为违法行为的理由,否则只能徒增笑柄。民警对驾驶员史某“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开据了强制措施等待进一步处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零距离》,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姜豪华 祁建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