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娃还是撒泼?男子竟在校门口殴打门卫

2018年12月10日 19:29:48 | 作者:许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e41cbb831895834ba650b 16740971 2018-12-10 19:29:48 /a/20181210/5c0e41cbb831895834ba650b.shtml

  12月10日下午13时许,南京市公安局武装巡逻一大队民警接警称,在建邺区茶南某小学门口有人骑电动车冲撞学校校门。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系男子与学校门卫间纠纷,门卫腿部被电动车撞伤。

  通过校内监控发现,当时身着红色雨披的男子骑车乘着学校为送餐车开门之际闯入学校,后在离开时被门卫拦住,门卫告知其送小孩进校不要骑车,随后发生口角纠纷。

  男子骑车冲撞门卫,门卫欲控制住男子,致使男子失去平衡从电动车上跌下,男子起身后对两门卫开始拳打脚踢,随后更是从门卫室内拿出棍棒抽打门卫。民警对男子进行了教育,男子在冷静下来后也表示自己一时冲动,后悔不已。

  雨雪天气,警方能理解家长们接送孩子的不易,但为了保证学生的安全出行,保障交通畅通,希望家长们能够自觉遵守学校制定的规章制度,文明接送,以自身实际行动,为孩子们树立好榜样。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薇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