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穿越夏冬两季 第四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悄然打响(视频) |荔枝军事

2018年12月10日 14:26:09 | 作者:毛文秀 周奕 张方方 余海洋 展灿 寻树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e017ff3ca622810b21e9f 16735953 2018-12-10 14:26:09 /a/20181210/5c0e017ff3ca622810b21e9f.shtml


  武警部队每个季度都会组织一次魔鬼周训练,在第四季度的魔鬼周训练中,居然从夏季穿越到冬季了,什么情况?

  一个短视频先带你们了解在魔鬼中训练中,特战队员是如何对抗严寒的~~


  进入12月,全国大部分地区迎来了凛冽寒冬,而位于祖国最南端的三亚却是另一番景象,碧海南天,椰风海韵,阳光明媚,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游客。

  武警海南总队三亚支队和儋州支队第四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悄然打响,百余名特战队员齐聚海棠湾某地,开展为期7天6夜的实战练兵。

  凌晨3点,一阵急促的警报声响起。特战队员迅速集合,开始第一天的训练。

  “各小组注意,现在我们已经到达海棠湾,20公里奔袭开始!”

  “接上级通报,一伙暴徒袭击了某五星级酒店,正逃往附近居民区,上级要求我部迅速追击”,一身泥泞、几近虚脱特战队员迅速赶赴事发地域,转入捕歼灭战斗。

  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历时7天,每天训练不少于18 个小时,人均负重35公斤。特战队员上高峰、下河流、穿毒障、越山林,共完成长途负重奔袭、多姿势射击、丛林捕歼、综合体能等50余个实战技能课目训练,摩托徒步行军500余公里。

  离开温暖如春的三亚,我们一起来去河南某山林地看看武警濮阳支队的特战队员是如何在复杂地形和寒冷天气中进行魔鬼周极限训练的。

  30余名特战队员在自身负荷重、行军距离远、体能消耗大的情况下,连续作战、爬冰卧雪、耐饥饿、练意志、抗严寒,进行了武装奔袭、捕歼战斗、端黑窝子、丛林搜索、构筑掩体、反劫持战斗和多种武器应用射击近40个科目的训练。

  据该支队领导介绍,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依托该地区复杂地形和寒冷天气,全程采取红蓝对抗、现场导调、实案真演、全程评估的方法,以挑战特战队员体能极限、技能顶点、心理底线的训练方式,全方位锤炼特战队员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提升部队综合作战能力。

  (编辑/周小兔)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