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雨雪打折了!新一波冷空气来袭 下周最低-7℃

2018年12月08日 19:34:52 | 作者:姜奇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bac3db831895834ba5a27 16719777 2018-12-08 19:34:52 /a/20181208/5c0bac3db831895834ba5a27.shtml

  大雪没有如期而至,但丝毫没有影响咱们一秒被冻哭。记者今天(12月8日)从江苏省气象台了解到,这波降雪最明显时段主要在8日夜间到9日早晨,仍旧集中在苏南南部,而且到了下周,还有一波冷空气等着咱们。

  8日一早,起床眼巴巴等看鹅毛大雪飘洒景象的小伙伴被放了鸽子,窗外风平浪静,连雨都没有。

  江苏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吴海英告诉记者,受到降雪系统南移影响,江苏此次降雪的程度和时间都有了变动,最新预报8日夜间到9日早间,苏南南部区域可能会迎来降雪。其他地区依然以阴天为主。不过,这轮雨雪过程依旧誓要持续到下周一,江苏西北角的徐州,可能会迎来大雪。

  “10日大部分地区是雨,淮河以南中雨局部大雨,纯雪在西北部地区,中到大雪,主要集中在徐州。11日自北向南逐渐结束,淮北小雨夹雪渐止,南部小雨渐止。”吴海英说。

  大雪低调过境,但是降温势头不减。8日早间全省低温刷出了-5.1℃,即使到了中午1点,全省范围最高温都在1℃徘徊,妥妥抢戏的节奏。

  吴海英介绍,下周一又有一股冷空气造访,天空逐渐放晴,不过,由于这几天的温度基础较低,所以这次低温更会下探。“11日冷空气下来,12日早晨温度比较低,南京将达到-1到-2℃,北部在-5到-7℃。”

  小伙伴们,保暖依旧第一要务!

  欢迎收听江苏新闻广播(南京地区FM93.7,苏南地区FM95.3)的各档节目。《江苏新闻联播》07:00-07:30《新闻早高峰》07:30-09:00《新闻晚高峰》18:00-19:00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姜奇卉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