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形头盔让双胞胎成了“奥特曼”,头部矫形应谨慎|荔枝维权

2018年12月08日 16:28:55 | 作者:孙逸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b8095b831895834ba5805 16718101 2018-12-08 16:28:55 /a/20181208/5c0b8095b831895834ba5805.shtml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江西南昌的王女士今年生下了一对双胞胎男婴,眼瞅着活泼可爱的一双男孩,可王女士却对孩子的头型不太满意。为了矫正儿子的头型,王女士在数月前来到南京,想通过福尔泰矫形公司对两个孩子的头部进行故矫形。

  当时,两个小家伙刚刚四个月大,福尔泰矫形公司在听取王女士的诉求后,给两个孩子分别定制了矫形头盔,每个3300元。

  然而三个月带下来,两个孩子的头顶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凸起。“像奥特曼。”王女士这样形容。

  事后,福尔泰矫形公司愿意给予王女士一万元的赔偿。不过她拒绝接受,并表示将会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

  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提醒,给孩子进行头部矫正时,要及时与医生沟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江苏有线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孙逸舟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