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北警方发还被盗电动车 车主感慨:没想到还能找回来!

2018年12月07日 14:42:14 | 作者:胡图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a0e1bf3ca622810b212d3 16704374 2018-12-07 14:42:14 /a/20181207/5c0a0e1bf3ca622810b212d3.shtml

  今天(12月7日)上午9点30分,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巡特警支队在葛塘街道美利广场和泰山街道苏尚生活广场同时举行130辆被盗电动车集中发还仪式。现场发放今年以来江北新区公安分局巡特警支队破获的系列盗窃电动车案件中追缴的车辆。

  自2018年9月份开始,江北新区公安分局深入开展打击“盗抢骗”等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巡特警支队根据辖区群众反映电动车频发被盗的情况开展有力工作,成功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件120余起,为人民群众挽回了财产损失。

  在发还仪式现场还开展了电动车防盗宣传活动,通过现场演示、接受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介绍犯罪分子盗窃电动车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讲解防范电动车被盗知识,提醒群众停车时一定要落锁,一定要在正规渠道购买车辆,不要图便宜购买一些来路不明车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真没想到,这么久了,还能找回来。”一位专程从江南过来领车的市民感慨到。但也有一些车主,听说车辆破损太大,转卖给了回收废品的人。

  民警张超提醒,市民车辆如果被偷,一定要及时报警,以便警方查到车辆及时通知失主。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