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宁警方集中发还被盗财物:看失主们谈防盗的教训

2018年12月06日 17:03:43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8e5b5b831890570478b69 16693759 2018-12-06 17:03:43 /a/20181206/5c08e5b5b831890570478b69.shtml

  今天(12月6日)上午,南京江宁警方将最近追回的20多万元被盗财物集中进行了发还。被盗的市民们讲述了自己的被盗经历,也给大家防盗提个醒。

  今天现场发还体积最大的赃物,是一辆越野车。12月1号,车主发现停在秣陵街道某企业门口的车子被盗。警方快速破案,不到一周就将嫌疑人抓获,追回了赃物。嫌疑人交代,他本来是看车窗没关,进入车内后想盗窃财物,后来发现车钥匙没拔,就直接将车偷走了。

  警方表示,车辆侵财案件中,嫌疑人大多是采取敲车窗或是试探性拉车门的方式寻找下手目标。今天,市民任先生和沈先生分别领回了被盗的3000元现金和拎包,当时都是落在了车里。

  今天上午发还赃物的20多起案件中,受害人损失最大的一笔达100多万。王先生住在江宁某别墅小区,国庆长假外出,回来后发现家中现金、金银珠宝、黄金被盗。嫌疑人应该是从一楼采取撬窗的方式入室的。

  随后,警方赶赴江西赣州,将犯罪嫌疑人欧某抓获,追回部门分赃物和现金。

  警方提醒市民们,人离开车时,记得关闭车门,不要在车内留贵重财物。平时在家中不要放置大量现金财物,长期离家要关闭好门窗。遇到侵财类案件,无论案值大小都要报警,警方在抓捕嫌疑人的同时,会尽可能地为市民们挽回损失。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谢炜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