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逃犯酒驾肇事逃逸 贿赂民警不成又请亲哥“顶包”

2018年12月06日 16:23:12 | 作者:董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8dc64b831890570478b0d 16692987 2018-12-06 16:23:12 /a/20181206/5c08dc64b831890570478b0d.shtml

  近日,凌晨3点左右,淮安交警部门接到群众举报,一辆轿车在撞毁了淮安市越秀桥上的一段隔离护栏后逃逸。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很快在距事故发生地点不远的一处小区门口,发现了肇事车辆,但此时车内已经空无一人。经过调查,这辆车属于一家租车公司,民警联系到了登记的租车人,但租车人始终没有露面,而是安排一名高姓女子与民警交涉。

  淮安市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柴伟告诉记者:”这个高某多次到我们公安机关,称她是车主授权代理的来办理事故赔偿工作,希望我们警方给予方便,甚至称说如果我们警方能够给予方便,她愿意给一定的好处费,当然这种违规的要求,我们民警当场予以拒绝。“

  眼见交涉未果,前天上午,一名王姓男子又来到交警大队,称自己是事发时车上的一名乘客。王某虽然能够完整的描述事发过程,但是当民警要求对其做笔录时,被他拒绝。这引起了民警的警觉,通过查询比对,民警发现王某竟然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原来,王某几个月前因为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南京警方上网追逃。民警随即将其羁押。与此同时,王某的哥哥也突然来到交警大队,并主动向民警投案,表示自己就是当晚的肇事司机。但当民警对其进行询问时,王某的哥哥始终无法自圆其说,最后,他最终承认是来帮王某顶包的。

  网上逃犯、无证酒驾、肇事逃逸,还试图让哥哥顶包。目前,王某已被移交南京公安机关,而他的哥哥也因为顶包将面临法律的处罚。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董路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