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小轿车自燃 公交驾驶员及时出手相助(视频)

2018年12月06日 16:13:07 | 作者:张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8d913b831890570478ada 16692791 2018-12-06 16:13:07 /a/20181206/5c08d913b831890570478ada.shtml

 

  12月5日,南京扬子公交浦口公司驾驶员许尤关驾车在路上行驶,发现马路对面左前方30米处,有一辆私家车前部发动机引挚盖处冒出滚滚浓烟。当时风速很大,路上车辆密集,如果不及时处理可能会产生严重后果。据许师傅推断,该车应该是线路老化、短路导致的起火。

  许师傅急忙和车内乘客说明情况,在得到车内乘客同意后,将公交车停靠安全地段,立即从车上拿出灭火器,前去支援私家车车主,并且让车主报警求援。经过10多分钟,火被成功扑灭。

  为防止再次起火,许师傅与车主一起对着火车辆进行了仔细检查,确认没问题后,许师傅才放心地回到岗位继续运营。虽然耽误了一些时间,但是对许师傅的做法全车乘客都表示理解,并称赞许师傅反应迅速。

  许师傅表示平时对于这些专业知识,他们在车队都是经过学习和培训的,遇到事情,就应该伸出爱心之手,能帮一把是一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零距离,有线电视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张琰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