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杯随手放 两岁女孩被烫伤

2018年12月06日 14:37:48 | 作者:孙逸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8c35bb83189057047898b 16691042 2018-12-06 14:37:48 /a/20181206/5c08c35bb83189057047898b.shtml

  镇江市民姚女士的女儿今年刚满两岁,因父亲在国外工作,一直以来,姚女士都委托启文教育看护女儿。11月29日上午九点多,姚女士接到启文教育电话,称女儿被开水烫伤。

  姚女士赶到医院时,珊珊已经包扎完毕。经医院诊断,珊珊属于二度烫伤。姚女士的女儿为什么会在启文教育烫伤呢?   

  姚女士将珊珊送回家后,来到启文教育查看监控。监控显示,当时一名工作人员把烧好的开水倒在杯子里,随后把杯子放在孩子能摸到的地方,就调头聊天去了,珊珊可能是口渴想拿杯子喝水,结果发生了意外,颈部被烫伤。

  几天过去了,珊珊的病情有所好转,姚女士便到启文教育商量赔偿,但双方出现分歧,甚至发生了口角。随后姚女士提出,希望能对监控进行录像,可启文教育的说辞让她产生了怀疑。

  12月4日上午,记者与姚女士一起,来到了位于镇江市京口区江滨路的启文教育。启文教育负责人张超表示,他们一直都没有推卸过责任,在双方对赔偿进行过一次协商后,姚女士就不再与他商谈具体的赔偿方式。

  与此同时,姚女士如今对启文教育的办学、教师资质提出了质疑,同时要求启文教育拿出监控。在现场,启文教育出示了相关资质,记者也向教育部门进行了了解,启文教育的证照齐全。而启文教育的监控存储方式为实时覆盖,所有视频只能保留一天,因此目前无法调出。启文教育承诺,会对珊珊的伤势负责到底,并写下承诺书。

  最终,双方协商决定,等珊珊伤愈后,由姚女士再列出赔偿明细,启文教育进行赔偿。如果珊珊养伤期间,姚女士对这种方式提出异议,也可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江苏有线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孙逸舟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