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发布最新空气质量状况 "脏空气"影响我省11月份空气质量

2018年12月06日 20:06:44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省生态环境厅12月6日发布了11月份空气质量状况。今年1到11月,全省空气质量进一步改善。PM2.5浓度由1月份的88.3微克/立方米,降至48.3微克/立方米,优良天数比率为67.9%。由于受北方污染输送与不利气象条件共同影响,11月全省PM2.5月均浓度较去年同期上升15.8%。

  从全省11月各县(市、区)空气质量状况排名看,启东、如东、洪泽、仪征、吴江等地位列前10。沛县、丰县、泗阳、睢宁、新沂等苏北地区排名靠后。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陈超 夏敬栋 编辑:董乔恩)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