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灯火丨啪!这里有20万朵玫瑰,待你签收!

2018年12月06日 10:12:29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你收到玫瑰了吗?”

  别误会,今天不是情人节,也许你也还没有找到那个TA,但是这不妨碍你在今天收到一份“玫瑰粉礼”。

  玫瑰之约,浪漫惊喜

  冬雪未至,爱意先达。

  12月5-7日及12月10-12日,南京万科“万家灯火”主题活动第一弹——二十万朵玫瑰倾城活动来袭,甜蜜席卷全城。

你以为只是领取一份玫瑰吗?
不,福利可能超出你的想象!

       福利一:幸福一“杯”子礼包甜蜜来袭!

  凭借领取的玫瑰和附赠的邀请函,可以扫码领取幸福一“杯”子甜蜜礼包,内含代表一辈子的粉粉的马克杯,以及一份代表甜蜜的棉花糖。

  领取地点:新街口1、2号线交汇地铁转盘处万科展点,或者是万科和昌金域东方售楼处。没有领到玫瑰的也不要担心,只要你到上述两个地点,也有机会获得幸福一“杯”子礼包哦!

       福利二:浪漫的pink网红礼包

  万家灯火初上,粉红救兵来袭!信仰Flico键盘、野兽派永生花、MAC口红、卢米埃电影套票等等等等……等你来拿!

  领奖规则:12月5日-12月9日每天9:00-18:00,凡至万科和昌金域东方售楼处(江宁区梨树园路9号)即可抽取粉红礼包,限量500份,先到先得哦~

       福利三:啪!给你20万礼金!

  婚房最高优惠200000元

  金域东方:婚房最高优惠200000元(指定房源)

  金域国际:婚房最高优惠180000元(指定房源)

  万科星荟:最高优惠100000元(指定商铺)

  婚庆最高优惠200000元

  12月5日-12月31日下单可领取最高200000元婚庆优惠!

  此外,南京万科联袂南京优质的23家品牌联盟送大量新婚福利,现场婚礼一条龙订购!

     同时在12月8日的金域东方

  倾城婚礼秀即将拉开序幕

  下面敲黑板,划重点!

  12月8日,“倾城婚礼秀”活动,将于万科和昌金域东方盛大开启,想邂逅浪漫的朋友们,可千万别错过哦~

  万家灯火,万众期待

  灯火,让回家有了光亮,让城市有了温度,让心灵有了寄托。

  从2001-2018,南京万科深耕南京近18年,给万千家庭提供了家庭,家庭创造家庭,成就了万科与南京城的“万家灯火”。

  每一盏灯点亮的瞬间,开关发出啪嗒啪嗒的声音,这个瞬间承载了万千的欢乐与幸福,或许还有空虚带来的惶恐。

  而在年底这样一个结婚的旺季,万科想给那些渴望爱的心,送上一份甜蜜的婚礼!这才是万家灯火第一季结婚主题活动的初衷。

  

  此次活动以玫瑰为契机,为年轻人创造良机,并祝福所有有情人能终成眷属,开启人生的新篇章。南京万科带着对新年美好的向往,希望借此重燃年轻人的结婚欲望,期待他们早日在宁找到心灵的安定之所,收获自己的幸福,经营自己的“家”。

  活动期间,新人到访现场,

  还能享受20+网红婚庆品牌联盟大礼!

  不仅满足你的浪漫想象,还能给你众多福利。

      1、七瓣雪婚礼创意:活动当天现场订单立减2000元
      2、千年珠宝:现场提供精美伴手礼手链100份先到先到、现场每人提供200元现金券抵用券、当天活动提供10对超低价秒杀的产品。 
      3、DXG摄影工作室:当天现场签单减五百元不限量!
      4、H&R 丰收咖啡:所有到访客户签单享受活动现场9折优惠,另有千元现金抵用券现场抽奖!
      5、尘界服饰:现场所有服务签单九折。
      6、大昱吉专属婚车:当天签单订套系(1主+5副)立减200-800元优惠。
      7、费蕴山摄影工作室:活动期间签单当日快修优惠现金200元。
      8、胡存主持团队:江苏著名主持人胡存老师创立的优秀主持人天团。
      9、滬尾TAMSUI:现场签单享受整单9.2折优惠、免费试吃滬尾产品,更提供500元现金券抵用券抽奖。
     10、七度光影:现场定单立减300元。
     11、莳光主持人工作室:现场签单5000元以下的主持人九折优惠。5000元以上的主持人,送价值500元的调音师。
     12、汤池印象:现场签单任意消费立减500元。
     13、玺视觉摄影:现场签单立减500元现金。
     14、小虎堂:现场300-800现金优惠,并赠送千元以上现场快修。
     15、雪中彩影婚纱摄影:活动现场定单全系列套系立减2000再加赠价值5680大礼包,新轻旅拍主题风免费拍。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