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一毛钱降价 同行拔刀相向打破头(视频)

2018年12月05日 15:32:24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77cbab8318905704781db 16677018 2018-12-05 15:32:24 /a/20181205/5c077cbab8318905704781db.shtml

  11月29日早上7点多,南京雨花台警方接到报警,辖区一菜场有人在打架中受伤。民警赶到现场时,在门口看到了受伤男子王某,他捂着头,头部还在滴血。听说伤人者在菜场里还拿着刀,民警立即走进菜场。

  菜场水产区,一名男子手上拿着菜刀,周围还有不少买菜的市民。为防止发生意外,民警立即上前将刀夺下,男子并没有反抗。

   

  经查,拿菜刀的男子姓万,和伤者王某都在菜场里做水产生意,两人平时因为竞争的关系就有些矛盾。当天,王某将鱼的价格降了一毛钱,万某的一个老顾客就在王某那儿买了鱼。万某找王某理论,表示大家不能打价格战,双方便吵了起来。

  吵架很快升级,两人分别从自家摊位上拿出菜刀对峙,随后发生推搡,在这过程中王某头皮擦破流血,万某身上也有些抓伤。警方表示,将视伤情鉴定情况做进一步处理。如果两人伤情不严重、接受调解,会对双方批评教育后调解。如果一方构成轻微伤及以上伤情,则会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或刑法相关条款处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南京地区有线电视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谢炜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