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心病狂!为逃避处罚拖行警辅50多米

2018年12月04日 15:18:49 | 作者:缪鹏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62a0cb831890570477c49 16663156 2018-12-04 15:18:49 /a/20181204/5c062a0cb831890570477c49.shtml

  近日,南京交警五大队执勤三中队民警在模范中路中山北路路口开展整治工作时,发现一辆银色面包车涉嫌非法改装,依法拦下。民警发现该面包车车内座椅已被全部拆除,塞满了一包包的建材,后车门无法关上,一直打开着,车内物品有随时滑落的危险。      

  民警多次要求驾驶员张某熄火并出示相关证件接受查处,张某则称今天没有随车携带,且拒不熄火。正当民警打算对他作进一步盘查时,张某突然起步猛踩油门加速驶离现场,将一旁的警辅带倒,向东拖行五十余米,最终被支援警力强行拦截。在拖行过程中,警辅皮鞋警裤磨破,身上多处受伤。

  随后,张某被口头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 据张某交待,当时一心只想逃避处罚,才开车逃跑。

  经过审讯,张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事拘留, 目前等待法院进一步审判。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缪鹏程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