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担责逃逸 糊涂车主无责变全责!

2018年12月04日 14:45:24 | 作者:周杨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62232b831890570477b82 16662691 2018-12-04 14:45:24 /a/20181204/5c062232b831890570477b82.shtml

  最近,苏州张家港市金港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但是由于当事人的一个举动,结果他由无责变成了全责。

  原来,事发当时,一位老人在路上骑车,转弯的时候,被后面的一辆电瓶车撞倒,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电瓶车驾驶员已经离开了现场。随后,民警调看了监控,很快就锁定了电动车驾驶员。根据当事人的脸部特征,民警很快找到了电瓶车驾驶员李某。李某告诉民警,事故发生后,他发现老人年龄比较大,生怕担责要承担高额的医药费,于是就选择了逃逸。民警介绍说,根据事故发生的经过,李某的担心其实是多余的。

  苏州张家港交警大队保税区中队民警蒋胜强说,事故发生的原因,是自行车驾驶员转弯的时候未伸手示意,在横过机动车车道的时候也未下车推行,本来就是自行车的责任。不过由于李某逃离了现场,反而从无责变成了全责。

  本想逃避责任,结果变成了全责。所以说,在任何交通事故中,都不能逃逸,而是第一时间救助伤者,并等待交警处理。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杨杨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