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笑不得!逃犯派出所“求助” 竟是求证自己是不是逃犯

2018年12月04日 14:36:22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61f47b831890570477b68 16662584 2018-12-04 14:36:22 /a/20181204/5c061f47b831890570477b68.shtml

  近日,常州警方轻松抓获一名上门求证自己是不是逃犯的嫌疑人。

  今年7月份,常州钟楼区一家饭店门口发生了一起持械伤人事件,犯罪嫌疑人王某与他人争风吃醋,发生了冲突。

  犯罪嫌疑人王某说:“他摔了一个酒瓶子,要来打我,我就一把拽住他的衣服,把他甩在地上了。”

  之后,王某冲进饭店厨房,拿出一把菜刀,将对方砍伤。砍伤人后,王某立即离开现场并逃回老家。永红派出所的民警在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调查。民警很快就确认了王某的身份,并在网上发起追逃工作,而在王某看来,自己当时是动手砍伤了对方,但因为是对方先动的手,自己也吃了亏,所以他觉得警方要是抓人也是要抓对方,跟自己是没有关系的。

  不过,在老家躲了一段时间后,王某心里还是有点发虚,总觉得自己可能被通缉了。为了让自己心安,他便抱着侥幸的心里,想着找个派出所查一查,看看自己有没有被列为逃犯。

  常州市公安局钟楼分局永红派出所民警钱顺欢介绍:“所以他趁着周末的时间,去了一个外地的派出所进行查询,没想到被警方当场控制住了。”

  目前,王某已经被常州警方带回,相关案情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冯珂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