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神探”李昌钰美国完婚 5克拉钻石婚戒是“画”的!

2018年12月04日 14:06:48 | 作者:周杨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61954b831890570477b3f 16661887 2018-12-04 14:06:48 /a/20181204/5c061954b831890570477b3f.shtml

  近期,80岁的"华人神探"李昌钰和62岁扬州女企业家蒋霞萍牵手的消息,刷爆了朋友圈。本月1号,这对知心伴侣在美国完婚。当天,他们的婚礼仪式虽然简单,却与众不同。

  12月1号,李昌钰与蒋霞萍的婚礼在美国康乃狄克州利奇菲尔德市法院举行。现场视频中,李昌钰身穿一身黑色西装精神矍铄,蒋霞萍一袭紫色旗袍笑容满面,双方亲友到场祝福。据了解,李昌钰在婚礼现场回忆往事,他介绍,自己在前妻宋妙娟去世后,一度心灰意冷,是相识多年的好友蒋霞萍前来照顾,在她的关怀下,才慢慢恢复,重拾了生活信心,双方最终走到了一起。

  值得一提的是,李昌钰夫妇的结婚戒指不是实物,而是两人用黑色马克笔互相在对方手指上画出的"五克拉钻戒"。李昌钰解释说,他还需要进实验室,手上不能有戒指,而蒋霞萍要做家务,也不方便戴钻戒,两人的风趣互动,让人倍感温馨。对于来自世界各地的祝福,他们深表感谢。

  被誉为"华人神探"的李昌钰,曾参加"水门事件"、"911"等全球重大案件的鉴识工作,在2007年,他向身陷国际贸易诈骗的蒋霞萍伸出援手,帮助蒋霞萍追回了所有货物,二人也由此结下了深厚情谊。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杨杨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