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老人带两岁孙子驾驶电动车不慎坠河双双溺亡

2018年12月04日 11:43:10 | 作者:庞亚雷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5f797b831890570477a34 16660235 2018-12-04 11:43:10 /a/20181204/5c05f797b831890570477a34.shtml

  昨天(12月3日)上午10时许,有群众报警称在高港区胡庄镇汪群社区麻桥一组的麻布桥南边河道内有一辆电动三轮车坠河,民警赶至现场时车内人员已被群众送至医院抢救。后民警询问在场群众了解到,驾驶电动车的系胡庄镇麻桥一组的叶某某(66岁,女),车内还有不到两岁的小孙子,被打捞上岸时已无生命体征,经医院证实,两人均抢救无效不幸去世。随后交警中队与刑警大队技术员对现场进行了勘验,初步判断系驾驶员在河边倒车时不慎划入河中,该电动车又是全封闭式车型,车内空间狭小,坠河后车内人员难以逃生。

  警方提醒,目前市场销售的老年电动代步三轮车无统一质量安全标准,事故伤亡率高,加之老年人交通安全意识薄弱,操作过程中易发生意外,广大民众不要轻易购买使用,避免类似悲剧再次发生。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庞亚雷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