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不慎落水 河道保洁员划船相救

2018年12月03日 19:46:27 | 作者:卢井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511bab83189057047774c 16653927 2018-12-03 19:46:27 /a/20181203/5c0511bab83189057047774c.shtml

  12月2日下午,南京市秦淮区龙蟠中路与中山东路交叉口玄津桥下,一名老人突然落水。

  记者赶到时,落水老人已被众人救上岸。一名年轻男子正在帮老人进行按摩,舒缓老人因落水冻得瑟瑟发抖的身体。一位居民说,当时她听到有人喊救命,就赶紧跑过来,看到河道保洁员胡师傅正从不远处的桥洞划船过来救人。

  救人的胡师傅说,当时他正驾船在水面打捞漂浮物,由于落水老人在水中比较沉,胡师傅就用绳索拴着老人胳膊,在岸上众人的帮助下,将老人拉上岸。

  附近居民,有的给老人送来热水,有人赶忙报警。

  经核实,落水老人姓胡,今年70岁,住在三条巷附近,午饭过后,老人从家中出来,到河边散步,行至桥下不慎落水。由于救援及时,老人并无大碍,120赶到后,将老人送往附近医院进行身体检查。

  当天下午,辖区民警联系上老人的家人,将老人接回了家。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今晚江苏城市频道《零距离》。南京地区有线电视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卢井霞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