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店无证营业 城管现场拆门头

2018年12月03日 19:25:41 | 作者:邓曦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51168b831890570477738 16653795 2018-12-03 19:25:41 /a/20181203/5c051168b831890570477738.shtml

  南京市民张先生反映,今年5月份,他跟朋友在秦淮区双桥菜场租了一个门面房准备开烧烤店,当申领营业执照时,却被告知楼上是老年公寓,不能申领。张先生最终将门面房转让给了别人,然而几个月过去了,当初转让的店铺做起了烧烤生意。

  楼下开烧烤店 老年公寓不堪其扰

  张先生表示,他跟朋友合伙开的"77烧烤店",当时试营业了一段时间,由于无法办理营业执照,只能转手,为此,几个合伙人亏了2万多元。然而几个月过去,当初转让出去的店面又挂起了"鑫鑫烧烤"的门头,这让张先生心里很不是滋味。

  位于烧烤店的二楼,是一家名为"博爱苑老年公寓",里面居住着许多失能和半失能老人。对于楼下的烧烤店,院长表示,确实影响到了老人的休息。

  未申请营业执照 城管现场拆门头

  今天(12月3日)下午,记者来到南京市秦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秦虹分局,姜局长告诉记者,秦淮区对餐饮类经营项目主要实行联合审批、批管结合的方式,市场监管局作为受理部门接待经营户的申请,涉及到排污、环保和消防,需要多个部门统一现场审核。烧烤类店铺容易产生油烟扰民,因此需要环保部门进行现场审核。 目前,这家"鑫鑫烧烤"并没有提交相关审核材料。

  南京市秦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姜官华表示,这家鑫鑫烧烤门头,城管审核还没有收到回复,没有经过四个部门的联合审批,肯定不能经营。

  当天下午,城管部门对这家烧烤店的门头进行了现场拆除。此外,申领营业执照之前 ,这家烧烤店还必须要通过环保部门的审核。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6点30分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邓曦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