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你们在哪儿?健康男婴遭遗弃 南京警方:呼吁父母现身

2018年12月03日 18:39:15 | 作者:元国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507c3b831890570477705 16653345 2018-12-03 18:39:15 /a/20181203/5c0507c3b831890570477705.shtml

  11月15日晚上6点多钟,南京西善桥某小区保安在小区门口的草坪上发现一名被遗弃的男婴。

  婴儿被小区保安发现时,身上只裹着一件白色衬衫。民警赶到现场时,对婴儿随身物品进行了检查,并对小区周围群众进行了走访,但没有发现有效线索。

  因被发现时脐带还没有剪干净,民警判断,婴儿应该是刚出生不久,并且不是在正规医院出生。随后,民警将他送往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

  福利院工作人员对孩子的身体做了初步检查,没有发现任何问题。福利院工作人员表示,这个婴儿是近几年收到的第二例身体健康的男婴,是比较罕见的。

  警方提醒,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的有关规定,这名男婴的父母已经涉嫌遗弃罪。

  南京西善桥派出所社区民警陈天允表示,从发现弃婴到现在,警方一直在摸排调查,目前没有发现很好的线索。警方希望知情者能向警方提供线索,同时呼吁弃婴的父母或者亲人积极主动跟公安机关联系,把婴儿接走。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点30分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元国璋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