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回暖?开发商全力冲刺 买房人淡定选房

2018年12月03日 18:10:53 | 作者:郑云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5006ab8318905704776ef 16653045 2018-12-03 18:10:53 /a/20181203/5c05006ab8318905704776ef.shtml

  11月,开发商为加快资金回笼,加快了上市的步伐,38家楼盘推出9000多套房源,面对更多的选择,购房人也更加谨慎。

  南京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除溧水、高淳和都市圈外,南京楼市上周共认购商品住宅2586套,成交2456套,与前一周认购商品住宅2123套,成交2190套的数据相比,认购量上涨21.8% ,成交量上涨12.1%。上周南京楼市共有9家楼盘推出2200多套房源,其中售罄的有6家项目,从整体去化情况来看,明显好于前几周,这也给目前的南京楼市添上了一抹回暖的景象。虽然开发商加快推盘步伐,给买房人提供了多重选择,但买房人的观望心态更加明显。能够拔得头筹的,往往是热门板块的热门楼盘,例如上周开盘的绿地华侨城海珀滨江项目以及位于河西中部的东原印长江项目,这两家是南京目前关注度最高的楼盘。

  整个11月份南京新房市场,两极分化的现象仍在持续加重,河西板块仍然是一房难求。一些房源在开盘当日去化率不足2成,一些“隐藏”多年的老盘也在11月份相继“出水”。根据365淘房网的统计,12月份预计有43家楼盘将推出近8000套房源,这与11月份的推盘规模基本持平,但考虑到时间节点等多重因素,12月份的新房上市也有很多的不确定性。一些在近期推盘的项目,12月份仍然有连续加推的计划,除了开盘当日售罄的项目,也包括一些前期没有卖完项目。

  这样的一些楼盘,之所以选择再次加推,主要是因为前期积累一定客户量,但在前期开盘当天,买房人并没有选到中意的房源。开发商也希望新的房源加推,能够抓住这部分意向需求,加速资金回笼抢占市场。

  更多精彩的楼市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每晚18:00播出的《楼市零距离》。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郑云飞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