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两岁宝宝被反锁屋中 锁上房门的是他自己……

2018年12月03日 14:13:27 | 作者:万金 赵怀龙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4bfb6f3ca6259943e2a7f 16648812 2018-12-03 14:13:27 /a/20181203/5c04bfb6f3ca6259943e2a7f.shtml

  12月2日11时39分,江苏省常州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新北区孟河镇小河立新南街一家服装店南面二楼民房门被反锁,一名幼儿被困在室内。

  救援人员到场后通过小孩的妈妈了解到,她当时在北面服装店工作,不到两岁的宝宝一直由外婆带着,刚刚外婆跑来说发现门被反锁,宝宝被锁在屋里。妈妈跑回家联系锁匠,锁匠也无能为力,又听到房间里宝宝的哭声,妈妈心急如焚。考虑到二楼离地面大约有三米多高,孩子妈妈决定求助消防。消防员迅速架设拉梯,派一名队员从窗户口进入房间将门打开,还好宝宝安然无恙。

  据外婆说,宝宝比较顽皮,自己会反锁房门,当时自己出去晾衣服,刚出门口一个转身房门就被锁了,自己又没带钥匙,还好消防员及时赶到。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万金 通讯员/赵怀龙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