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街抓捕嫌疑犯!张家港警方赴广州端掉诈骗团伙

2018年12月01日 17:57:24 | 作者:董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25931b831890570476bca 16631807 2018-12-01 17:57:24 /a/20181201/5c025931b831890570476bca.shtml

  近日,连云港刚警方远赴广东汕头,在汕头的街道上演了一出真实版的抓捕大戏。

  面对突如其来的抓捕,三名嫌疑人多次试图挣脱,都被民警牢牢按倒在地。

  张家港南丰派出所巡防中队中队长姚星宇表示,该案涉案人员比较分散,经过警方侦查出来的人员大部分都集中在这个地方。

  在潮州的任务比较关键,大概去了 5 个民警,在汕头有10个民警左右,在广州那边又安排了 5 个人。在广州和潮州饶平,另几名犯罪嫌疑人也已经被民警盯上。

  抓捕当天监控中,嫌疑男子从一辆白色轿车下车后,径直走向银行的柜员机。

  随后,取出了几万元钱,这些画面都被取款机的摄像头拍了下来。经过多次追捕,最终十二名犯罪嫌疑人被带回张家港。

  案情的起因在上个月,二十出头的小王在张家港开了一家小店,但资金常常不够周转,他想通过网络来贷款。由于自己的信用不够,小王在网上找到一家帮忙开通微粒贷的中介,并按要求先支付了400元定金。

  受害人小王回忆,嫌疑人发截图给他说,开通还需要什么解冻费,流水费,小王觉得看那个还是蛮真的,就进入了嫌疑人的全套。小王前前后后一共支付了9笔,加起来是18200元。

  可结果,贷款没能开通还被对方拉黑,小王这才意识到被骗了。张家港警方接到报案后,通过技术手段,确定了诈骗团伙来自广东,经过筛查海量的银行转账和聊天纪录,一个以陈某、洪某等人为首的广东潮州籍通信网络诈骗团伙浮出水面。在掌握了基本信息以后,南丰派出所民警远赴广东,展开了抓捕行动。在后续审讯过程中,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就是看中了现在很多人信赖大平台的心理,假借能够代开这些平台的贷款,一步步将受害人骗入陷阱。目前他们已经在全国诈骗数十起,涉案金额高达 500 万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董路 编辑/瑜晞)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