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生活没有意义 他就手持匕首抢了5000元(视频)

2018年12月01日 16:03:27 | 作者:李芙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23d75b8318905704769e2 16630322 2018-12-01 16:03:27 /a/20181201/5c023d75b8318905704769e2.shtml

  11月28号晚,淮阴区发生一起持刀抢劫出租车的案件。案件发生后,公安部门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组织警力连夜开展侦破工作。经过二十小时的工作,重庆籍犯罪嫌疑人邓某某在苏州落入法网。昨天(11月30日)晚上,嫌疑人被押解回淮安。

    当晚,在歹徒匕首的威胁下,出租车司机王师傅被迫向歹徒的手机上转了五千元。在脱离歹徒控制后,王师傅立即报了警,该起案件也立即引起了公安部门的高度重视。警方第一时间启动了大要案件侦破应急机制,迅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连夜开展侦破工作,专案组民警先后调阅了社会面监控一百余小时,先后走访了现场目击证人、驾乘人员,尤其对作案地点附近的车辆进行排查。

  经过一夜的工作,29号上午,侦查员确定重庆籍男子邓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人。锁定嫌疑人之后,警方立即对其进行网上通缉,同时我们经过侦查,发现邓某某作案后 已经潜逃至苏州吴江境内。在苏州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当晚8时许,犯罪嫌疑人邓某某在苏州市被抓获归案。此时,距离受害人报案时间仅20个小时。警方现场缴获用于作案的匕首一把和还没有来得及挥霍的现金四千余元。          

  落网之后,邓某某很快交代了自己在淮安出租车司机五千元的犯罪事实。邓某某交代,由于自己长期受到家长打骂,产生了厌世情绪。11月中旬,邓某某一个人来到淮安玩耍,在花光了身上的钱以后,邓某某想到了抢劫。

  抢劫得手后,邓某某扔掉了自己的随身行李,潜逃至苏州。让邓某某没想到的是,他刚在苏州落脚,淮安民警就神兵天降出现在他面前。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南京地区有线电视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李芙蓉 陈虎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