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花40元买到600元的红酒 他竟这么干!

2018年12月01日 15:52:26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023d6bb8318905704769cb 16630078 2018-12-01 15:52:26 /a/20181201/5c023d6bb8318905704769cb.shtml

  最近,南京秦淮区一家超市接连有高档红酒被盗,他们留意后揪出了伸贼手的男子。嫌疑人自以为想到的办法天衣无缝,谁料法网恢恢。

  11月16号,南京秦淮区一家超市晚上盘点时发现,少了一瓶价值598元的高档红酒。工作人员调看监控,距上次点货期间,只有晚上6点44分时,一名穿蓝色T恤的男子拿走过一瓶红酒,随后到收银台买单。

  监控显示,男子是在付款处的自助付款台付款,当时也扫码付了这瓶红酒的钱。不过,超市方调出收银记录,却显示男子付的是一瓶价值39元红酒的钱。598元的酒怎么变成了39元呢?

  正当大家疑惑不解时,11月19号晚上,这名男子又出现在了超市,同样拿了那瓶598元的酒到自助区付款。

  因为自助付款区二维码和商品重量等等要相符,若不相符会报警,男子付款时出现了报警的情况,引起了一旁收银员的注意。男子立马慌了,拿着东西就想跑,被超市工作人员拦了下来。

  经查,男子姓赵,20多岁。被带到派出所后,赵某始终一言不发。民警发现,赵某拿到收银台付款的这瓶红酒的二维码上又被贴了一个二维码。

  赵某这才交代,之前他在超市买了瓶39元的低价红酒,后来他想喝超市里价格昂贵的酒,想尝尝,但是又不太舍得,就想着在家把39元红酒的二维码撕下来带到超市。拿了高档红酒后,将二维码悄悄贴在这瓶红酒上,到自助付款区拿这个二维码扫码付款。

  被抓后,赵某非常后悔,他在南京有份不错的工作,月入七千多,其实自己偶尔也能买得起略贵的红酒。只是自以为想到的这个点子天衣无缝,有了占小便宜的心理。

  赵某先后在三家超市以同样手法盗取7瓶高档红酒,价值4000元左右。目前,赵某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南京地区有线电视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谢炜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