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企吹响年终冲刺号角 南京近万套房源年底前上市

2018年11月30日 09:20:02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京楼市年末冲刺的号角已经响起,根据包括证大、中海、东原等南京多家房企目前对外宣布节点统计,截止到2018年底,市场预计将有近万套房源将在12月份集中上市,涵盖近20家房企约30多个项目。

  河西:6大项目集中上市,限价4.5万元/㎡

  据统计,从11月下旬开始,河西板块已经提前进入了集中上市期,包括东原印长江、紫鑫中华广场·紫晖、升龙天汇、绿地华侨城海珀滨江、华新城等共6家热点项目纷纷对外公布开盘节点。其中绿地华侨城海珀滨江与东原印长江目前已经拿到销许,价格依然被限定在、并定于今天开盘,从南京市公证处发布数据来看,两家楼盘的中签率均在20%以下。

  纯新盘东原印长江项目销售人员表示,他们此次首开就推出了277套新房,均价4.5万元以内,户型区间段为125~205㎡,精装修交付,尽管要求8成首付,但也吸引到了上千组购房人参与认筹。

  “因为限价依然存在,此次集中开盘对于市场可以说是一次福利,河西板块的出货量一直都比较少,河西中部、奥体板块的二手房价格已经稳定在6万元以上,此次开盘潮对于投资者来说是个入手的好时机,”河西一家中介负责人表示。

  “两江”再成主力,纯新盘扎堆上市

  作为江宁、江北两大主力板块,今年年末的冲刺期也吸引了近30家项目的参与。

  就江宁板块而言,五矿澜悦栖原、银城旭辉铂悦源墅、葛洲坝融创紫郡府、红豆香江华庭等纯新盘,也纷纷计划在近期上市。其中江北纯新盘金辉白马云著已对外公布,预计12月首开2栋楼,户型面积段约89-114㎡。

  而在江北方面,选择在年末上市的纯新盘数量达到了6个,中海原山预计最快也将在12月首开。悦风华预计也将在12月首开,一次性推出300多套高层房源。加上万科和昌金域东方、金基九月森林等两江传统热门项目在售,供购房人选择的空间将会变得很大。

  业内人士表示,年末都是房企传统的冲刺期,受到集团任务考核与回款压力等因素,推盘节奏将会加快,而到了明年一月份后,受年末翘尾因素影响,市场将会出现至少一个季度的平淡期,选择在此时抢跑,对于购房者来说也是一次“捡漏”的好时机。( 通讯员 李毅)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