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捡到手机后猜密码 一次就猜中转走12000元

2018年11月29日 14:31:37 | 作者:孙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ff869fb831890570475d6c 16605303 2018-11-29 14:31:37 /a/20181129/5bff869fb831890570475d6c.shtml

  前两天,张家港市民沈女士出门时不小心把手机丢了,想着肯定也找不回来了所以也就没报警。可几天后,沈女士去银行存钱的时候,发现银行卡上的钱全没了,她这才想起来,自己的微信绑定了银行卡,可支付是有密码的,对方又是如何操作的呢?

  沈女士向警方反映,她的手机没有开机密码,但转帐支付时,需要一个密码,另外,与微信绑定的银行卡上有12000块钱,现在钱全被转走了。民警通过查询发现,这两个微信账号登记的人为一名李姓男子,几天后,李某在鹿苑落网。原来,25岁的李某在集市上卖鞋时,捡到了沈女士丢失的手机。把手机打开后,发现没有密码,就直接打开了微信。李某一看微信钱包,发现微信里绑定了银行卡,但转帐需要支付密码,他就动起了歪脑筋,随便输了几个数字,没想到一次就被他猜中了密码。

  原来沈女士设置的密码是147258,这个密码相对比较简单,是有规律的,就是九宫格密码通过两个竖排147258,所以李某一试就试出来了。

  随后,李某分多次,将微信上的钱款顺利转账到自己两个微信上,接下来,便开始吃喝玩乐,几天时间就把12000块钱挥霍一空。

  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该节目将在今晚《零距离》中播出。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孙艳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