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复仇”:十年前被打十年后远赴异地砸车报复

2018年11月29日 14:14:33 | 作者:孙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ff8363b831890570475d1e 16604747 2018-11-29 14:14:33 /a/20181129/5bff8363b831890570475d1e.shtml

  有道是“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可是,这所谓的“报仇”一旦突破了法律的底线,那只会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市民任先生暂住在张家港市杨舍镇闸上村。前几天他报警说,自己的本田轿车玻璃被人砸坏了,车身也被损坏。

  据任先生回忆,车子被砸的前一天晚上,他像往常一样将车停在了路边。结果第二天一早发现车后挡风玻璃被砸碎,车身还被人划了好几道口子。初步估计,车辆维修费要近万元。

  仔细想想,任先生觉得自己最近并没有得罪什么人。对车子无端被砸感到不理解。

  随后,民警调取周边监控发现,事发当天凌晨1点多钟有一辆白色的轿车在闸上村里转了好几圈,行踪可疑。

  车随后停下,两名年轻男子下车先是交谈了一会儿,然后就走到任先生车旁开始对车子进行破坏,临走时还用一块砖头砸破了玻璃,

  任先生看了监控后表示并不认识画面中的两名男子。

  警方根据车牌信息,确认了两名嫌疑人的身份,并在江阴一家工厂内,将28岁的崔某抓获,与此同时,崔某的发小王某也在昆山落网。

  原来,嫌疑人崔某和任先生是“老相识”了。

  10年前,崔某因为一点小事情和任先生发生纠纷,任先生打伤了崔某的鼻子,据崔某称,鼻子当时就骨折了。

  崔某当时并未报警,但这口闷气却在心里扎下了根。这十年里他一直想再次找到任先生进行报复,但始终不知道任先生在哪。

  今年以来,崔某时常在照镜子时觉得自己的鼻子越来越歪了,认为都是当时被打的后遗症,于是越想越气。

  上个月,崔某通过多方打听寻找,终于得知任先生的暂住地,于是找来了发小商量报复计划,准备把任先生打一顿。

  当天晚上11点,崔某和发小两个人开车从江阴来到张家港,在村里开车兜了几圈也没有找到任先生,于是就把报复对象换成了任先生的车。

  目前,两人因涉嫌故意损毁他人财物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十年前的一场纠纷,如果崔某当时能够及时报警,双方的矛盾早就得到了妥善的化解,而如今,崔某却因为自己所谓的“报仇”将面临法律的惩处。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孙艳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