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别人的食堂!盐城一高校荷塘内挖出上千斤莲藕供师生免费品尝

2018年11月29日 14:12:14 | 作者:潘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ff8314f3ca6259943e18b5 16604685 2018-11-29 14:12:14 /a/20181129/5bff8314f3ca6259943e18b5.shtml

  这两天,一则盐城工学院食堂免费请师生品尝莲藕的消息,在该校师生的微信朋友圈中广为流传。学生和老师们看到后纷纷表示:“终于轮到自己家的食堂了”,“我吃藕、我快乐!”。

  11月28日中午,到该校食堂就餐的师生们时发现,食堂的每个窗口都有一块红色提示牌告示,师生凭借校园一卡通即可在相应窗口免费品尝莲藕。

  这些莲藕均来自该校希望大道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的荷花塘,学校组织对荷塘清淤,在清淤过程中发现了许多莲藕。该校后勤公司快速组织工作人员,将荷花塘的淤泥冲净,莲藕全都挖出来,并送到食堂后厨做成菜肴,供师生免费品尝。后勤集团副经理周云峰告诉记者:“莲藕对预防贫血、协助肝脏运动、改善肠胃疲劳等都有好处,我们这么做也是希望师生在繁忙学习的同时,能够多照顾自己的身体。”

  食堂工作人员将莲藕做成了清炒藕片、椒香莲藕、藕团等菜肴放在窗口。这些用莲藕做成的各色菜肴也得到了师生们的好评。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