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第二届“天翼杯•舞动人生”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即将开锣!

2018年11月29日 10:39:0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共舞新时代,健康迎未来!由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与江苏广电总台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天翼杯”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将于2018年12月1日在栖霞区丁家庄瑞丰园社区广场举行!届时,来自全省不同社区的17支参赛队伍将同台比“舞”,火热开赛!

  不忘初心,一舞前行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随着社会经济的大幅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日渐丰富,大家也更加喜爱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而广场舞作为一项健康的户外娱乐活动,越来越受到广大中老年朋友们的欢迎。

  为丰富老年人业余文化生活,打造全新社会盛典,去年,第一届天翼广场舞大赛在全省范围内收获了热烈的反响,大赛展示了全省各地舞者们的靓丽风采,传播了积极快乐的健康生活理念,也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今年十一月,第二届“天翼杯•舞动人生”已经再度开启。本次大赛以“不忘初心,一舞前行”为主题,将中老年人群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寄托在优美动人的舞蹈中。活动已经从前期的线上征集和投票阶段来到了最后的总决赛阶段,12月1日,舞者们将在丁家庄瑞丰园社区广场进行激烈精彩的比赛,决出本届大赛的优胜队伍。

  精彩文化生活,以“舞”会友赢大奖

  随着新时代的到来,基层社区的体育、文化等公共配套设施建设日趋完善,文化体育活动也如火如荼得开展着。本次大赛的总决赛场地选在了南京市栖霞区丁家庄瑞丰园社区的广场,我们让精彩的文化活动深入到社区,来到群众的身边,为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搭建一个交流沟通、展示自我的平台。大赛用充满活力的比赛和精彩动人的舞姿丰富了社区的文化生活,让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内涵更加丰富。

  同时,本次大赛除了会获取一二三等奖相应的奖金外,还将会有机会与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签约成为他们的“星之队”,后续参加各类现场活动演出!

  随着总决赛的日渐临近,12月1日,让我们相聚丁家庄瑞丰园社区广场,期待最美的舞姿绽放吧!

   附本次总决赛入围舞蹈队名单:

福田社区舞蹈队

南京灵之韵艺术团

星光艺术团

象房社区舞蹈团

咏梅舞蹈团

柘塘金色年华舞蹈队广场舞

永宁社区吴英舞蹈队

韵之队艺术团

古韵艺术团

明月艺术团

栖霞区东井队舞蹈队

青春活力舞蹈队

姊妹花舞蹈队

炫舞之翼

老来乐健身队

兰月艺术团

月牙湖艺术舞蹈团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