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城旭辉·云台天境|精工细节,致敬品质生活

2018年11月29日 10:50:10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建筑不仅是居住的载体,更是一件赋有灵魂的艺术品。想要追求至善至美的居住环境,细微之处,方能宽见不凡境界。银城旭辉•云台天境精工每一处细节,始终将居者的感受放在首位,以全方位的生活体验,让品质重回生活,人生宽境更加广阔。

银城旭辉云台天境致敬品质生活

  家门旁的美好,礼遇归家序曲    

  所谓归家的温暖,是总有一盏灯为晚归的人守候。每当夜幕降临,工作一天回到家中,云台天境入户感应灯总仿佛能预知你的行动,贴心地自动亮起,为你提前照亮前路,无需磕磕绊绊去摸索开关,温暖灯光迎接你的归来。大包小包手忙脚乱腾不出手来开门也不必担心,入户称重挂钩将重物收置整齐,免去弯腰再开门的困扰,身与心都“放”轻松。进门后,把重物从容的放在大容量玄关储物柜里,便可尽情享受着家的舒适**。一系列人性化设计彰显归家礼序,处处关怀,让回家拥有仪式感。

银城旭辉云台天境致敬品质生活

  有温度的客厅,宽藏温馨时光

  品味往往藏于细节,不经意间流露的匠心,最是令居者感到贴心。云台天境在客厅细节上精心雕琢,赋予空间的人性关怀,呵护每一刻欢聚时光:阳光午后,亲朋们闲坐谈天,分享趣闻,时不时造访的清风增添流淌的诗意,共同见证着美好和乐的相聚时刻。而此刻的孩子们在宽敞的空间里游戏,防滑地砖的贴心呵护,让你们总能安心畅谈,不必过多分心。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悄然流逝,USB插座总能在关键时刻为幸福超长续航,上演更多关于家的美好片段。

  时代精进,革新的是人们的居住品味。从归家到待客礼序的悉心考量,云台天境总让居住的极致在细节中绽放璀璨光芒,让家成为一场归心之旅,并将这份舒适温馨带给身边亲近之人,从而提升整个生活圈层的幸福感,悦享质感人生。

银城旭辉云台天境致敬品质生活

  于细节之处彰显生活的品质,将一切美好尽赋于室。云台天境承匠人之心,以精雕细琢的执念,为城市优质的生活体验而来,全面升级人居标准。建筑面积约140㎡宽境平层现已加推在售,少量房源,分秒递减!

  银城旭辉云台天境

  九龙湖·上秦淮国际生活圈精质人文住区

  5A全龄服务平台  实景示范区现已面世

  建筑面积约140㎡宽境美宅 少量房源在售 分秒递减

  项目地址:江宁区苏源大道与云台山河路交界处(云台山河路1号)

  品鉴专线:025-86426666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