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三歹徒”劫持人质,一声枪响全部抓获

2018年11月28日 20:57:10 | 作者:朱爱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fe81e7f3ca6259943e14ee 16596588 2018-11-28 20:57:10 /a/20181128/5bfe81e7f3ca6259943e14ee.shtml

  11月28日下午,在G15沈海高速大丰服务区内“三名歹徒”准备作案,其中有一名“歹徒”右手持刀劫持人一名女“人质”和赶来处置警情的盐城市公安局高速一大队民警对抗,随后特警一声“枪”响“一名歹徒”中枪后被抓,成功将“三名歹徒”抓获。

  本次防恐消防应急疏散救援综合演练高速高速服务区人员流量特点和当前的防恐形势科学设置警情,3名暴恐分子潜入大丰服务区企图制造火灾并安装爆炸装置引发混乱后,再实施伤害区内停留休息人员,在实施过程中,被服务区工作人员发现,在作积极有效的斗争的同时,向地方政府相关执法部门报警,高速交警、特警、路政、消防等多个部门人员进行联合应急救援处置的过程。 

  11月28日下午3点整,一声令下2018年江苏沿海高速公路防恐消防应急疏散救援处置综合演练正式开始,这时有一名“可疑人员”手拎方便袋在大丰服务区加油站附近转来转去,突然该男子拿出方便袋中的一瓶液体准备点火,被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发现大声制止,正在附近值班的保安看到这一情况后立即上前将“可疑人”制服带到办公室报警。

  盐城市公安局高速一大队民警接到警情后迅速出警赶到现场将“可疑人”控制,通过民警审讯“可疑人”供出还有二名同伙持刀藏在服务区超市内。

  盐城市公安局高速一大队民警又立即赶到服务区超市,这时二名“歹徒”己经持刀将一名旅客“刺伤”倒在地上,4名民警立即上前控制二名“歹徒”。

  同时接到警情的大丰区公安局特警也赶到现场命令“歹徒”放下人质,二名“歹徒”不但不听警告而且还疯狂的大声喊叫,随后特警一声“枪”响“歹徒”中枪倒地,人质成功的被出,三名“歹徒全部落网”,受伤的“歹徒”被120送往医院抢救。

  消防随后赶到超市在浓烟中将被“歹待”打伤的旅客找到,将受伤的旅客带上面具抬上120救护车。整过演习在25分钟完成。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