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害怕打针逃跑 警民联手寻找

2018年11月28日 19:55:56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fe6588b8318905704757df 16595653 2018-11-28 19:55:56 /a/20181128/5bfe6588b8318905704757df.shtml

  11月26号下午5点多钟,山东枣庄的侯先生哭着向徐州和平派出所报警求助,称他11岁大的儿子因为害怕打针,竟然从医院偷偷跑掉了。

  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徐州市儿童医院,医院的保安正拿着男孩家人提供的照片帮忙寻找。据了解,这名11岁大的男孩,近半年来高烧不退,因为手跟胳膊都扎满了针眼,每次打针时,都很痛苦,所以对打针产生了恐惧心理。在监控室内,男孩的父亲正急的乱转。

  民警一边通过监控查看男孩下落,同时将情况汇报给指挥中心,由110指挥中心进行全城通报,希望能尽早发现男孩的线索。就在此时,男孩父亲的电话突然响了,一位好心市民称发现了他儿子。民警让热心市民帮忙照看孩子,并立即驾驶警车带着侯先生,在火车站附近找到了儿子。侯先生一把抱住儿子,并向好心市民和民警跪谢。

  随后,男孩由其父亲带回医院继续看病,民警再三叮嘱侯先生,要多与孩子沟通,打消他的恐惧心理,争取早日康复。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