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壕礼 狂欢盛宴 20万年终奖 月末巨献

2018年11月28日 13:35:26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人生总是要有些小期许,才会让生活变得更有期待,也许是早上起来热乎乎的早餐,也许是寒冷中一顿热腾腾的火锅,也是还是随时给你补充能量的休闲零食……惊喜不断,让每一天都有小收获。

  在圣诞即将来临之际,正荣天寓提前化身为圣诞老人,将装满惊喜的幸运盒子降落在正荣中心天寓售楼中心,于11月28日-11月29日期间,20万年终奖,等你来拿。

  天降壕礼,惊喜二重奏

  活动期间,20万海量苏果卡大派送,来访客户均可参与现场游戏获取苏果卡,中奖率高达99.99%。

  活动期间,公寓成交客户打开潘多拉幸运礼盒,国际一线大牌潮品免费送,BURBERRY围巾、小米9号智能平衡、SK-II神仙水KARAN紫色限量版套装、戴森吹风机、戴森V7无线吸尘器、Apple iPad平板电脑为时尚加冕,下一个颜值担当就是你!

  无论是恰好住在附近的你,还是衷心追随的正荣粉,都请注意查收这份惊喜,好礼送不停,欢乐享不停。

  

  30万方综合体旁 品质生活家

  正荣中心•天寓SOHO公寓地处地铁S3号线上盖,8站直达南京南站,交通便利,四通八达。依托正荣中心30万方城市综合体,云集精品超市、IMAX 影院、24 小时健身房,多国美食餐厅、设计师品牌店等国内外知名商家,凝聚24小时的城市繁华;近200米高5A甲级办公大楼,集商务、生活、娱乐为一体,一键切换工作、娱乐与生活。

  

  建筑面积约40m2,3.1米阔绰层高,奢适的自由空间享受,户型结构巧妙,划分动静功能区,尽享惬意都市生活。21户3部电梯,超低梯户比,体现高舒适度。同时,电梯空调,冬暖夏凉,告别闷热拥挤的乘梯环境;SOHO公寓二楼自带近2000㎡24小时恒温游泳健身房,打造国际公寓生活范本。

  

  贵宾专线:025-8961 6666

  项目地址:建邺区江东南路与吴侯街交汇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