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外援回国创办足球基金会 为全非洲挖掘新人

2018年11月26日 23:25:04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据《卫报》报道,天津泰达外援米克尔日前在祖国尼日利亚创办了“米克尔基金会”,目标是为整个非洲足坛发掘更多足球人才。

  本赛季中超结束后,米克尔已经回到拉各斯休假,他在成立仪式上表示:“对我来说,家是一切开始的地方。我一直想要回报尼日利亚,回报我的家乡,这就是我这样做的原因。现在是为孩子们做这件事的时候了,我们要确保成功。”

  米克尔并非单打独斗,他的基金会将会和当地的Kwese电视台一起合作:“当我们正式开始这个项目的时候,我们将去街头、乡村搜寻人才,我们知道尼日利亚有很多人才,这就是我想做的。我们正在关注拉各斯、阿布贾、哈科特港这几个地方。”

  因为伤病的原因,31岁的米克尔本赛季中超只踢了18场,而且在世界杯之后就一直缺席国家队的比赛。这位尼日利亚队长也透露他很快就会回到国家队:“我一直在休息。我还不累,我想我退出国家队的那天,会在发表声明之前就让大家知道。”(唐小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