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结婚啦!铁路为媒 16对新人高铁工地上“走红毯”

2018年11月22日 17:28:22 | 作者:徐晗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f67690b8318964d5166c09 16527728 2018-11-22 17:28:22 /a/20181122/5bf67690b8318964d5166c09.shtml

  婚礼,可以说是人一生中非常重要的幸福时刻了。可是在工地上举行的集体婚礼,你见过吗?近日,在连徐高铁连云港段建设工地上,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铁路集体婚礼,让不少人眼前一亮。

  迎着绵绵细雨,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在连云港东海县顺泰制梁场的工地上,百米长的红毯一路铺开,16对新人以铁路建设工地为背景,举行一场既特别又浪漫的集体婚礼。

  新郎安康说:“因为我们俩是在单位相识、相知、相爱的,到最后结婚都是在这个单位,感到特别高兴和喜悦。”

  在这些筑路人的眼中,单位、工地,就像是自己的家,同事们就是自己最亲的“娘家人”。这16对新人中,很多人舍"小家"为"大家",全心投入于铁路建设中,致使婚期一拖再拖。这次中铁四局集团四公司首届工地集体婚礼,让新人们在工地现场就能享受甜蜜和幸福,也感受到铁路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徐晗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