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毛贼“挑衅”监控 大雾掩护两夜狂偷20多家

2018年11月22日 16:14:16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f66409b8318964d5166aa2 16526459 2018-11-22 16:14:16 /a/20181122/5bf66409b8318964d5166aa2.shtml

  小偷在行窃时都会想着躲避监控,但徐州这位不但不躲避监控,还面对监控做出挑衅动作。

  11月19日早上6点多,徐州东站派出所接到报警,和信金街内有5家门面被盗。民警调取监控发现,当天凌晨有一名可疑男子,通过破坏玻璃门的方式进入店铺。在店铺内,男子从容不迫打开收银机盗窃,在盗窃过程中,男子偶然发现店铺里有监控,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他并没有躲避,而是面对监控做了个挑衅的动作。

  嫌疑人离开这家店铺后,又来到附近其他店铺盗窃,嫌疑人作案当天就逃离了徐州,来到沭阳住进一家宾馆。11月21日早晨,民警在宾馆内将嫌疑人抓获。冯某交代,来到沭阳不久,他晚上利用大雾作掩护,一夜之间疯狂盗窃了17家店铺,偷得大量现金。

  短短两天的时间,嫌疑人就流窜徐州和沭阳两地,疯狂作案20多起,十分猖狂。目前,冯某已被徐州鼓楼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零距离,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路辉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