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异事|男友出轨,她杀人碎尸,做成炒饭送给邻居吃了

2018年11月22日 18:32:49 | 来源:这里是美国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1日,阿联酋海湾新闻网报道了一起惊悚的案件:

  一名摩洛哥女子杀死了交往7年的男友,并将尸体剁成肉碎,炒了“一盘人肉炒饭”分送给邻居吃。

  根据检察机关发布的内容,一名住在艾因城市的摩洛哥女子与男友稳定交往了7年,然而男友日前却向她坦承,之后要回摩洛哥娶另外一名女子。她得知后气到不行,趁男友不注意时乱刀砍死对方。

  杀害男友后,女子为了“毁尸灭迹”,竟然把男友的身体剁碎、分尸,丢进绞肉机打碎,参杂食材和调味后,做成阿拉伯式传统炒饭。完成这道“人肉炒饭”后还分送给住在附近的邻居,让数名巴基斯坦籍工人享用。

  该名死者的家属由于许久没有受害者的消息,因此向警方报案搜寻。警方调查找到女子的住处,然而女子却一直辩称两人吵架、男方已经离家出走,完全不知道他的行踪。

  但警方却在女子的搅拌容器内找到了人类的牙齿,带回送检,DNA测试结果与死者相符,犯罪嫌疑人随即被捕。

  “和他在一起那么久,我无法接受他跟我坦承这些事!”女子承认犯案,但同时也强调自己是在情绪不稳定、精神混乱的状态下对男友下重手,她还称与男友交往时,几乎都是她负担了两人的金钱开销,男友却如此背叛她。

  目前,全案已进入司法程序侦办中。这名女子正在等候法庭审判。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