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盐都20日在上海签订20个产业投资项目协议

2018年11月21日 08:47:58 | 来源:盐城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0日下午,

  盐都全面接轨上海(闵行)合作共建推介会

  在沪举行。

会议现场

  盐都区委书记、区长吴本辉出席并致辞。闵行区副区长吴斌,盐都区顾其斌、张建洋、陈志会、王铁根、商建明、肖乐农、徐永生、张荣銮等领导出席。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俞建勇,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中平等专家应邀出席推介活动。

  吴本辉在致辞中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出席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盐都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盐都具有接轨上海的区位交通、生态环境、政商服务等方面优势。他说,盐都与上海和闵行的友谊历久弥新,8年前盐城高新区就与莘庄工业区合作共建上海闵行(盐都)工业园区。近年来,盐都每年都在上海举办项目推介、沟通对接活动,先后与上海集成电路、交通电子行业协会等机构建立起良好合作关系,新城控股、明匠智能、盐芯微电子、企想科技、复旦医疗集团等一批上海企业相继落户。

  吴本辉指出,盐都将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重大机遇,紧扣省委“六个高质量发展”要求,践行市委“两海两绿”路径,把“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的战略选择,在制定《全面接轨上海工作三年行动方案》、明确“一园区三基地七领域”工作思路的基础上,加强与闵行区全方位深层次合作交流,全面承接上海产业、科技、人才、金融等各类资源,让盐都高质量发展融入更多“上海元素”。

  吴本辉表示,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合作是成功的基石。此次盐都与闵行达成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高新区与莘庄工业区签订了园区共建补充协议。我们将用足用好这一资源,把上海的先进理念、创新思路融入盐都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城市软实力,以最贴心、最高效的服务,助力各位客商在盐都创新创业、追逐梦想。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