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中巴客车突发故障 高速交警快速处置 (视频)

2018年11月20日 09:20:46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f2ef52f3ca6259943de277 16493717 2018-11-20 09:20:46 /a/20181120/5bf2ef52f3ca6259943de277.shtml

  11月19日晚上9点钟左右,盐城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民警在盐靖高速巡逻时,在十公里桩号附近,发现一辆中巴客车停在应急车道里,既没有摆放三角警示牌,也没有打开车辆双闪灯,随即停车警戒。

  记者赶到现场时,先期到达的交警已经在故障车辆后方摆放了警示锥桶,并将车上十九名乘客全部转移到护栏的外面。

  中巴客车驾驶员告诉记者,他们是从山东青岛拍婚纱照返回盐城的,车上有五对新人,其他的都是影楼工作人员,一共二十个人。车子行驶这里时,突然就没电了,可能是电瓶老旧的问题。时间不长,驳载车辆来到现场,高速交警随即护送乘客上车下高速。

  故障车辆换上驳载车辆带来的电瓶后,随后也驶离了高速。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