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桑保利正与足协谈判 年薪或达1700万欧

2018年11月20日 14:11:42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前阿根廷国家队主帅桑保利成为接班现任国足主帅里皮的热门人选,智利和西班牙媒体都宣称桑保利与国足帅位极为接近。

  但著名足球网站《GOAL》的消息则称,中国足协为桑保利开出的年薪达到1700万欧,几乎可以与里皮媲美。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桑保利带领的阿根廷1/8决赛不敌法国,随后桑保利被阿根廷足协解雇。不过这位在阿根廷国家队灰头土面离开的主帅,却被中国足协相中。智利媒体的消息称,桑保利此前带领智利国家队的履历打动了中国足协,将其作为里皮的接班人,在明年亚洲杯之后接手中国队。

  桑保利与国足频繁传出绯闻

  而桑保利和国足传出绯闻后,薪资待遇也被媒体曝光,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称,为了豪赌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中国足协向桑保利提供了千万美元年薪的待遇,“中国足协将冲击2022年世界杯的赌注压在了阿根廷人身上,为其开出1000万美元的天价年薪。”

  外媒截图

  但著名足球网站《GOAL》的报道称,中国足协为桑保利提供的待遇远不止1000万美元,而是达到1700万欧的年薪,“为了争取桑保利接班里皮,中国方面开出的薪水令人羡慕,年薪达到了1700万欧(约合1.35亿人民币)。”

  此外《GOAL》的消息表示,桑保利的经纪人费尔南多-巴雷德斯,目前正在与中国方面进行协商,相关的合同细节问题还需要进一步确认。

  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的消息则称,目前国足主帅里皮的年薪为1500万欧,中国足协为桑保利提供的年薪数字高于银狐。不过目前普遍的说法认定里皮的年薪数字为2000万欧,其中担任恒大足校顾问每年会得到1550万欧的薪水,中国足协仅需支付450万欧/年。

  国外媒体在报道桑保利接班里皮的消息时,都提到了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阿根廷人必须将国足带进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